AmberEliseSOS

【GO∕CA】关于业绩

欧美西皮新年联动活动

上一棒- @k的失踪 

下一棒- @一衣带月 

CA向 又名别西卜今天气死了吗


1.

        今天毫无意外是该死的一天,至少对于克劳利来说是的,因为他要去地狱交业绩。


        但和某位天使厮混已久的恶魔先生早已经适应了如可丽饼般甜腻的生活,对于上级配发下来的譬如偷走小朋友棒棒糖之类的任务早就不感冒了,倒是哈斯塔那家伙——变成了一堆蛆形的本体,本想钻到下水道中的某些管道造成小区水管堵塞,结果不小心爬到人家马桶里去了,在被屋主用锤子剁成几摊烂肉泥之前急忙钻进了电话逃了出去。这事儿也沦为上下两界的笑柄,他当时大概还不如就躲在下水道呢。


        惨。克劳利想,虽然他在自己面前从没当过一回人。哦对克劳利好像也不是人。


        克劳利与曾经不同,现在的他懒得去干坏事,也懒得惹那麻烦,尽管是无意的。——所以说,交业绩,不可能的事儿。



2.

        阿兹拉斐尔对他说,要他在没有业绩的情况下敢于面对自己的上司与地狱众人,毕竟做了几千年同事了,彼此多少都还是有些感情的,不是吗?


        克劳利表面上在耐心的嗯嗯嗯,内心里却在WDNMD,哈哈,真把他当成天使了。


        “Angel,我想你是不是忘记了,我已经六千年没有当过天使了。”


        他怀疑阿兹拉斐尔已经完全不记得让克劳利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业绩的原因了——并非适应了甜腻的生活,而是在克劳利试图怒吼绿植的时候阿兹拉斐尔歪着头的目光,甚至是在要踩死书店里的老鼠时他的连忙制止。


        “Angel,我不能用这个给你做可丽饼。”克劳利指着地上的老鼠,委委屈屈的对阿兹拉斐尔说。


        “放他走。”  “诶好。”


        克劳利不但没踩死老鼠,自己的尊严还被阿兹拉斐尔踩碎了。



3.

        在天使的劝说下,克劳利还是去了。


        在他来到外表看似商场的地狱入口时,原本轻轻松松就能穿过的地板此刻却跟真的安了个地板一样,克劳利在入口蹦跶了好一会儿,就是踩不进去。此时,要去人间查岗的加百列碰巧从天堂入口下来,望见像疯子似的克劳利清脆的咳嗽了两声,克劳利这才转过头来。


         “那个···那个天使的恶魔男朋友,跟阿兹拉斐尔那个吃货谈恋爱长胖了我能理解,但是如果你想跳绳减肥可以去离这里不到两百米的公园。”语毕,他露出一个标志性的假笑。


         “噢,撒旦在下,”克劳利两手往裤兜一揣又露出平日里那种又拽又酷的样子,“能给我解释一下这该死的地狱的入口为什么不让人进吗?”他用脚踹了踹那电梯。


         “你不知道吗?”加百列装出很惊讶的样子,克劳利认定他是在嘲讽自己,“据说敌基督前几天带地狱恶犬来附近逛街,地狱恶犬闻到家的味儿了就直往这里冲,但是它早就被地狱官方给禁入了,于是抬起腿在地狱入口旁撒了泡尿,把电路烧坏了,所以说,”他指了指克劳利左边的墙,“去坐那个贴着封条的电梯吧。”加百列锤了锤面前恶魔的胸口,故作神秘的说:“别西卜告诉我的。”然后自顾自挥了挥手,往公园方向小跑而去。


        克劳利无限回味着刚刚加百列说的话,忍不住对着空气做了个干呕的样子。



4.

        或许是享受人间的温暖阳光太久了,克劳利刚出电梯的门就感受到无比寒冷的氛围,外加众多恶魔的口臭。地狱不愧是地狱。


        克劳利慢慢吞吞地走到一支零散的队伍后,也不吭声,或许是他感到有点心虚。直到听见别西卜叫自己名字才艰难地往前挤了挤。


         “克劳利。”拖着长音的女声响起。


         “我在。”被点到名字的人直直的站在别西卜面前,纯黑的墨镜完美遮住了他的情绪。


         “请上报你这个月的业绩。”


         “噢,说到这个我可就有点儿慌乱了。”克劳利的目光乱瞟着,“没有给上司上报业绩——算是种邪恶吗?”


         毫不意外,克劳利被赶了出来。


5.

          

         “Angeeeeeeel——!”克劳利憋了一肚子的脾气打开房门,同时在终于感受到满身刺骨的寒冷受到屋里暖气的侵蚀时不禁颤栗一下。


        说来也是奇怪,他刚走出地狱时就感到身体一阵突然袭来的冰凉,抬头一看才发现特么的下大雨了。这或许是上帝闲的蛋疼时产生的杰作,也可能降下的都是别西卜在刚刚生他气时所产的卵——克劳利想到这就不由得抖了抖身子。总之,这对于没有随身带伞更没有随身带阿兹拉斐尔习惯的克劳利来说,是个残酷的玩笑。


         “克劳利?”熟悉的声音响起,那是他的Angel。阿兹拉斐尔从沙发上探出一个脑袋来,却并没有上前迎接。


         “Angeeeeel。”克劳利感到奇怪,试探性地往前移了几步,没想到等来的是阿兹拉斐尔的一句停下。


        克劳利愣在原地,这是六千年以来除了圣水那次天使第一次拒绝他,或许是在满身寒意的刺激下,他内心的火气与委屈全都爆发上来。


       “我刚准备洗澡,”阿兹拉斐尔的脸上尽显尴尬,但还是没有褪去往日温柔的笑容,“结果你就进来了,我还在脱衣服呢。”


         哦。在脱衣服啊,那没事儿了。


         天使嘛,羞涩一点正常。更别提是阿兹拉斐尔这个过于遵守职业道德的天使。


        “你怎么了?”望着克劳利不出声,阿兹拉斐尔略显担心的问着。


         “Hmm?怎么了,我没事啊。”克劳利似是才回过神来,抬起头回应着天使。


        阿兹拉斐尔细细打量着他,“可是你全身上下都湿透了。”随后好像又犹豫不决,但还是下定了决心似的,“要不你先到我这来吧。”


        克劳利听到这话也顾不得想什么了,毕竟脑子都快冻麻了,他现在只想让自己的身体温暖起来,于是抱着还在抖的身子就往阿兹拉斐尔那走,但他一看到天使整个人就呆住了。


        单薄的衣服根本就遮不住什么,却还在尽力用一团衣服遮住自己的身体,面色潮红,手臂的皮肤白的像是新鲜出炉的牛奶。克劳利不得不称赞自己平日里把他照顾得有多好。


        恶魔撒娇似的从背后环抱住他,鼻尖贴在阿兹拉斐尔的脖颈。克劳利知道那是他最为敏感的地方。


         “今天感觉怎么样?”阿兹拉斐尔被冰凉包围,感觉有些许不适应但还是没有提出来。


         “不好。”恶魔的鼻尖轻轻蹭着他的脖颈,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呼气刺激着神经。“我被赶出来了,别西卜说我五天后必须得交上业绩,”随即他又委屈般望向阿兹拉斐尔,“可我实在是没有什么邪恶的事情可干了,但是如果不干的话——我的职位可能就不保了。”克劳利把怀里的Angel搂的更紧了些。


         “那···”考虑到克劳利浑身湿透的身子,阿兹拉斐尔缓缓吐露话语,刚说了一个单词之后停下好一会儿,最终还是没有把话说完,“要不你先裹着毯子暖和一会儿,小心别感冒了,我先去洗澡。”他一向不是很会岔开话题,僵硬的语气更是凸显了阿兹拉斐尔其实很可能是在为自己的不习惯找借口。


        “哎呀一起洗啦——”克劳利猛地站起身来,刚才的柔弱劲儿全没了,一下子将还在羞涩的天使打横抱起。


         “什···?!”


6.

          

         “克,克,克劳利,你不应该这么冲动,你该去好好想想。”此时的阿兹拉斐尔正被克劳利抵在浴室的墙上,俗称壁咚。


         “你叫一个恶魔不要冲动吗?”被点到名字的人不但丝毫没有悔改的意思,反而是把脸贴到阿兹拉斐尔的胸口再仰头望着他。


          “Angel,和我做吧。”


        阿兹拉斐尔无言——因为他深知自己这张嘴说不过克劳利,而后者望着眼前的人沉默,内心自然是有些小失望。“Angeeeeeel,就当我为了我的业绩,please——”


        “Bad Demon”他抿了抿嘴,随即脸泛起了红晕,扭过头去不再看克劳利。恶魔咧嘴一笑——他知道他答应了。


        克劳利伸出手来打了个响指,两人都身处在浴缸里,身上的衣服早就消失不见,现在正整整齐齐的躺在门外的桌子上。花洒源源不断地喷着水,阿兹拉斐尔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的想起了待会儿的自己。


        据说那天晚上,盆栽都被羞耻的声音生生折磨出了叶斑,仿佛是有人误给它们浇灌了圣水那样面容憔悴。


        算了,长都长了,反正横竖都是一死,不如看完两个主人doi再死。


7.


       第二天清早,克劳利再次去地狱报告业绩,与上次不同,这次的他十分神清气爽,甚至没有恐吓那个长了叶斑的盆栽。


       “我诱惑天使与自己上床。”克劳利吐了吐蛇信子,对着别西卜说。


        众多恶魔听到这句话后瞬间安静,不约而同的看向了克劳利。


        然后就是别西卜变成巨型苍蝇吃人的事情了,画面过于血腥我们暂且不谈。


8.

       走出地狱后天气又下起了倾盆大雨,像极了别西卜的愤怒,却更像她没有什么屁用的嫉妒。


       克劳利嘲讽似的望着天空笑了笑,去他妈的别西卜。


9.

        总而言之,克劳利交业绩了。大概也没有那么糟糕。他想。



END.

评论(4)

热度(8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